子不语

^_^
真羡慕可以轻易许下承诺和表露感情的人。

rhg短篇 不等价交易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大概就是拿半辈子的运气换一个真爱。甜无刀,ooc是肯定的

 
 

章夜

“喂,章鱼。”

戴着扑克脸面具的剑客抬头,没有注意少女恶趣味的称呼,疑惑的看着柳冬夜。

“你说,你这辈子最走运的时候,是哪次。”

如莲花般无暇的妖精笑盈盈的问道,眉眼间透露着俏皮。

章瑜低头思索着,小心翼翼的答道:“是遇到你的时候吧。”

柳冬夜愣了半刻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噗——章瑜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。”

剑客不知怎么回答,只是嗯了一声算是答复。

“能有我这么好的女友,你运气不错嘛。”

“…嗯。”

“诶章瑜,我不会把你半辈子的福气都用完了吧?那我可受不起啊。”

“...嗯。”

“......呐,章瑜啊,你觉得我对你来说,值你用半辈子运气来换吗?”

“......”

“果然不值吧。”柳冬夜的语气突然变得低落起来,颓废的趴着桌子上。

“值!”章瑜发誓,他这辈子都没用这么急的语气说话。

“你说什么?”柳冬夜一扫情绪低落的样子,眼睛里带着狡诈。

...被耍了。

章瑜对自己竟然忘了自家媳妇是个演技派这件事感到无语。

“我说...”章瑜无奈,用僵硬的话语说到。“用这半辈子的运气,换你,很值。”

章瑜的坦白让柳冬夜猝不及防,脸上飞过两片红云。

“那你还真是赚了个盆满钵溢呢。”

柳冬夜走到章瑜身前,轻轻的在面具上留下一吻。

章瑜此时不知该庆幸有面具的遮挡,没人看到他脸红,还是该恼火这面具碍事呢。

 
 

GJ

“我说Jade啊...”

“啊?”

“氏族事物很多的吧?怎么还有空叫我出来约会?”Gildedguy看着面前rhg里排的上号的女强人,喜忧参半的问道。

“氏族族长请假陪男友,有什么不对吗?”

Jade毫无重色轻友的愧疚感,理直气壮的反问。

“可你的氏族...”

“没问题的,你以为副队是用来干嘛用的?”

GG尴尬的笑了笑。对不住了啊Umbrella,没法替你说话,老婆最高。

“那...为什么我也要穿白T恤?”GG此时穿着和Jade一样的白色短袖T恤和灰色短裤。没有盔甲,他总觉得不自在。

“当然是宣布所有权啦,我男友这么好看。”Jade拉着GG的手臂,向着某处走去。

“还是说...你还想出轨?”

“不,怎么可能?”这什么逻辑思维?

“那就好。”Jade调皮的吐了吐舌头。“泡了追猎者的女族长,你可能用了半辈子的运气吧。”

GG看着恋人的脸,想起了他们以前的时候。

那时,你比你的火焰更加耀眼,像太阳一样。

“嗯...或许吧?”GG看着身旁阳光的女孩,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,思绪却飘到了其他地方。

如果真是这样...那我就亏了呢。

早知道,就应该用一辈子的运气,换你的更多。

 
 

UY

Umbrella的鞋跟敲打着地面,右手肘支在桌面上,斜靠着批阅文件。

在他的对面,Yupia若无其事的看着书。

他们只是平静而沉默的干着各自的事情,就像身处两个世界,好像二人并未交往。

直到某一刻目光交汇。

Umbrella顿了顿,从Yupia的目光中看出了一些东西。放下了手中的纸张,坐直身子倾听准备女友的讲述。

“Jade说是要放松请假,估计又是去找Gildedguy了。”Yupia好似心不在焉的提起。

“大概吧。”

“她这几天老跟我唠叨她和她男友的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她说她怎么会看上个这么怂的小子,还要她来主动。”

“然后呢?她还说了什么?”

“她说Gildedguy能追到她,他大半辈子的运气都用在这事上了。”

“是吗,或许他真的运气好吧。”

“你怎么看。”

Umbrella看着Yupia那较好的面容,却无法在Yupia的刻意隐藏下从显目镜平稳的线条上看出点什么。

“...这我不好评价,或许对他们来说,互相都是彼此的幸运吧。”

...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...那你呢?”Yupia面无表情的提问到。“如果是我,你愿意付出多少代价?”

Umbrella表面平静的看着他的爱人,内心却不断躁动着。

无论是Umbrella还是Yupia,都是冷漠和沉默的代言词。他们之间很少有调情和亲密的语言交流,虽然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。rhg的其他人感叹他们间无需言语的默契,但他们何尝没有羡慕其他情侣间的甜言蜜语。

Umbrella想象过像是早安吻,摸头杀之类的情侣之间的亲密动作,但一想到主角是他和Yupia,就感觉十分违和。

相信Yupia也差不多吧...

回过神来,看着Yupia认真的神色,Umbrella嘴唇轻启: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标准的直男发言,Yupia并没有表示,只是嗯了一声后默默的低头看书。

就在她心烦意乱的乱翻时,Umbrella已经走到了她背后,用瘦长的双臂环住了她。

“我也不知道...我有什么可以换的了你。”

你是我的无价之宝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果然...就这样就好。

这才是我和Yupia(Umbrella)的相处方式。

这是二人此时的想法。

 
 

End

 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